棋子落灯花

圣塔菲

My lord. (5)【ABO】

鸽子选手突然出现

期末考完了但还要跟着高三一起一模并且要补课我太难了

依旧废的要死

大型魔幻ooc现场

—————————————————————

在托马斯的支持之下,新政推行得很顺利,起初有些质疑声,但都因改革带来人民的欢呼压得销声匿迹。托马斯喜欢看着弗莱迪站在高处一身光耀的模样,他天生就该如此。


“自从王妃嫁来以后,陛下的笑都多了很多呢。”

“是啊,陛下和王妃好幸福啊,我好羡慕呜呜呜。”

“感谢王妃让陛下开心起来。”

弗莱迪常能听到侍女们小声的议论,这种时候他总是轻轻弯起眼睛,仰起头在托马斯耳边撒下一片热气,“他们说你太严肃了,有我以后才这样的,真的?”弗莱迪含着笑,不忙的时候他喜欢靠在托马斯身边享受难得的闲暇,下午的阳光温和,从落地窗倾泻撒在身上暖融融的,同样将托马斯的金发映得生辉,托马斯起身将手臂撑在弗莱迪身边,低头小啄弗莱迪的脸颊,“或许是这样,所以我该感谢你?”弗莱迪轻轻顺过托马斯额前散乱的发丝,托马斯的眼睛紧紧盯着他。

“谢谢你,前来温暖我的矢车菊。”


随着南方的平息,托马斯接到了阿沙将归来的消息,最兴奋的当然是汤姆,从知道这个消息第一天就兴奋得险些跳进海里游一圈,汤姆忙前忙后的拉着弗莱迪准备东西,

“我等不及要见他然后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了!”

汤姆的眼里闪着激动的光,重新布置阿沙的房间打扫的整整齐齐

“他会开心吗?”汤姆问弗莱迪。

弗莱迪端着茶杯呷了一口,“我觉得,如果是你准备的,他应该会喜欢。放松点,或许你该出去走走再想想有没有可以送给他的。”

听取建议的汤姆走出城堡,作为国都这座城市总是繁华,汤姆有些漫无目的,集市上即便琳琅满目但他想不到该给阿沙送些什么。路过并不起眼的巷口,他听到一声微弱的猫叫,汤姆皱着眉,跟着猫叫去寻找声音的来源。巷子里放着一只箱子,一只黑色的蓝眼睛漂亮小猫扒着箱口望着汤姆,轻轻喵了一声,汤姆蹲下身,箱子上写着“请带我回家”几个字,他若有所思盯着小猫,然后抱着箱子回到城堡。

汤姆的房间里现在一人一猫面对面坐着,小猫有一双海蓝色的眼睛,汤姆摸着下巴

“你有名字吗?”

小猫摇头。

“那我帮你取一个好了。”

小猫偏着头看着汤姆有些疑惑。

“要不你叫Asa?不行这太奇怪了,我想想……Bruno怎么样?”

小猫喵了一声表示赞同,汤姆抱着小猫,指甲轻轻挠着小猫的脖子,认真告诉他。

“你特别像我一个喜欢的人,马上他就要回来了,到时候见到他你要乖一点知道吗?”小猫配合的发出呼噜声。

“晚安,Bruno.”

汤姆怀里抱着小猫向它道晚安,小猫在汤姆怀里转了一圈调整姿势舔了舔汤姆手心。

“喵(晚安)”


军队胜利归来,身披铠甲的将军走在最前面,带着一身清冽的风,汤姆站在城楼上,向阿沙挥手,阿沙抬起头,对着汤姆扬起唇角然后做了一个口型。

“我回来了。”

参见过国王之后阿沙就听到了整个走廊都回荡着汤姆的拖长音“Asaaaaaaaaa——”一团影子蹿到阿沙面前,对方一双圆圆的栗色眼睛有些委屈。“我好想你啊……”紧接着阿沙还没做反应已经陷在汤姆的怀抱里,腰上有伤他不由闷哼一声。“你受伤了?”汤姆看着他有些紧张,“都是小伤,没什么大事。”“那怎么行,让医生看看吧。”“我自己处理过了。”一贯奶甜的少年Alpha猛的严肃中带着气。“行军时的医疗条件能好到哪去,你必须去看看医生。”阿沙拗不过他,只好点头答应。

原本阿沙该拥有一座属于自己的古堡,但他习惯了在住在军营自己又无心打理一整座城堡就谢绝了这样的封赏,托马斯在宫殿为他安排了房间。推开门时阿沙小小的惊讶了一下,他的房间被打扫的干干净净,更重要的是,脚边有只黑猫围着他和汤姆打转,阿沙弯下腰抱起小猫,“它很像你,我就带回来了,我们可以……”“一起养他。”

汤姆转头看着阿沙,阿沙正看着他挑起眉。“我很喜欢它,它叫什么?”

“Bruno.”

“好名字。”

“你喜欢就好。”


阿沙把布鲁诺放下,点燃了灯,拉起窗帘挡去室外的光亮,汤姆皱眉有些不解。“来帮我。”“什么?”“帮我把软甲脱下来啊。”

卸掉铠甲的阿沙身上只有一件单衣,在室内光之下,白色内衬下骨架纤细却依然有些肌肉的躯体若隐若现,汤姆看得出神,信息素不知不觉间释放了些许。“别乱看,叫医生去。”阿沙被空气里甜腻腻的味道浸得难受,汤姆闷闷应了一声。“好。”


汤姆推开门时阿沙已经换了一身睡袍,倚在床头怀里抱着布鲁诺逗它玩,睡袍领口开的有点深,纤长白皙的天鹅颈越发显眼,汤姆不由咽了咽口水,示意阿沙把猫交给他迅速叫了医师进来。医师正疑惑汤姆脸上的红晕,看到将军靠在床头心里清楚了几分,哦梅林,我真该感谢我是个Beta,闻不到满房间的信息素。她在心里默默想。

阿沙的伤显然不能用小伤来形容,即使是阿沙自己处理了依旧深的触目惊心,幸好先前及时的包扎避免了感染,不然……医师不太敢细想。

包扎好后她拎着药箱想离开,“小姐,”阿沙叫住她,“那个傻子要是问了就跟他说我没什么事,拜托了。”医师犹豫了一下,点头离开了房间。

“他怎么样?”医师刚出门就被汤姆拦下。

“嗯……伤的不算很重,每天换药然后注意静养会好的快一些。”

“走吧殿下,我带您去取药。”

拿药回来以后汤姆轻手轻脚推开阿沙的房门,阿沙已经睡了,汤姆坐在床边,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仔细的看过阿沙了,睡着的他毫无防备的像个孩子,阿沙确实还很小,一贯的强硬几乎让人忘记,阿沙和汤姆差不了几岁。阿沙的长相精致,长长的睫毛收敛在一起,汤姆不由在想这双眼睛睁开时那片星辰有多吸引人。汤姆抿着唇,没有经过大脑,他低头在阿沙的唇上点了一下,没有深入,只是唇和唇的触碰,一边的小猫望着两人转过头用爪子掩住了眼睛。意识回笼汤姆轻轻擦过刚刚吻了阿沙的唇,替他掖好被角拍了拍小猫的脑袋就退出了阿沙的房间。

房间内,阿沙静静躺着,直到再也听不到一点声音,他坐起身,他刚才差点就忍不住要睁眼了,脸上烫得要命,良久,阿沙轻轻吐出一口气,低声带着笑骂了一句。

“傻子。”

第二天清晨汤姆又偷偷摸摸钻进阿沙的房间,阿沙还没醒,一边的小猫疑惑望着他,汤姆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昨晚的体会食髓知味,汤姆正想俯身亲吻阿沙的软唇,那双莹蓝色的眼睛蓦地睁开,直直的像是要盯进汤姆心里,他不由后退两步,尴尬挠了挠后颈。

“Asa…早…早啊……”

阿沙坐起身,幽幽看着手足无措的Alpha,挑起眉梢。“昨天晚上亲的不是很开心吗?”

“没…没有……”汤姆小声做着没有意义的辩解。

“过来。”阿沙向后靠在床头上向汤姆勾勾手指,于是汤姆走向他床边,阿沙突然拉着汤姆的衣领将两人距离拉进,淡红色的唇径直贴上汤姆的唇瓣,双唇相接然后舌尖破开齿门的防御,深入口腔攻城略地似的肆虐一圈,嘴里都是甜兮兮的奶味儿,阿沙皱起眉头,牙齿咬着汤姆的下唇留下不浅的齿印,阿沙的吻带着多年从军的强硬。一吻结束唇边还挂着缠连的津丝,被阿沙嫩红的舌尖舔去,汤姆对此始料不及,大脑一片空白还处在发懵的状态,直到被阿沙叫了一声。

“喂,下次要亲我,别偷偷摸摸的。”

汤姆睁大了眼睛有些不可置信,阿沙扬起唇角。

“Fool boy.”


————————————————————————

猫的名字是小私心,本来想叫Hollanfield但是太奇怪了,Bruno是我第一次认识Asa的角色所以emm

大概是还有一章就想完结,但是现在卡住了因为怎么写逻辑上都说不通

我努力呜呜呜呜呜


评论 ( 7 )
热度 ( 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棋子落灯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