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子落灯花

圣塔菲

网恋那点破事【荷兰傻 微桑默】

汤姆赫兰德网恋了,对方据说是个蓝眼睛的高冷女神。


阿沙巴特菲尔德也网恋了,对方疑似是个软萌卷发妹。



这一切还要从一局游戏说起。


继公寓电竞宅男之后汤姆赫兰德小可爱也开始了他的游戏宅之路。技术不怎么好但有个顶着女头像的姑娘总会救他,加了好友不怎么聊天但寥寥几句就让汤姆确定了,追她!


阿沙巴特菲尔德新开了小号打游戏,有个顶着蜘蛛侠头像的女孩子实在是菜的不行,满地图乱跑送人头,本着再送就输了的念头主动提出带小姑娘一起玩,妹子软软甜甜说话还带着可爱兮兮的表情包,好吧,有个女孩子一起也不错。



磕磕绊绊的调情之后两个人终于走到了表白那一步。


Spidy♪:我们要不要,谈个恋爱试试?

纯情少年汤姆脸红着发送消息过去

电竞直男阿沙在收到他的小甜心发来的表白时在床上连着打了好几个滚,然后敲下一个字。

Ender:好。



为什么汤姆这么确定自己的网恋对象是个蓝眼睛的女孩子呢,在一起之后某一天对方在推特上发了一只眼睛的特写,晶蓝色的眼睛,像是大海的颜色,绚丽夺目。被恋爱冲昏了头脑的小孩没有去想自己隔壁的室友也有这样一双蓝莹莹的眼睛,只是傻笑着把照片保存下来当做屏保。


那么阿沙巴特菲尔德为什么肯定自己的小女朋友是卷发小可爱呢。本着尊重对方阿沙并没有去查IP地址,反而只是看了看女孩子的相册,什么也没有,除了几张小时候的背影照,照片里的小孩卷毛一圈一圈绕进阿沙心里,好可爱……阿沙脸红着把照片打印下来压在枕头底下,完全忘记了照片里的小孩穿的那件t恤隔壁的汤姆也有这样一件。



为公寓操碎了心的弗莱迪察觉了两人的不对劲,立刻和托马斯展开了讨论。


“他们俩是不是谈恋爱了?”表情凝重。

“而且天天离不开电脑手机,很可能是网恋。”表情凝重x2

“去聊聊?”

“一起吧。”


于是汤姆房间里。

“你最近,很不对劲。”

弗莱迪撑着头坐在汤姆对面,眼里闪着侦探似的能洞悉一切的光。

“我没有。”

直截了当的拒绝并不让弗莱迪意外,最近学聪明了,弗莱迪抿了抿唇,目光瞥着汤姆合起的笔记本。

“那个女孩……”

“网友!”

……

“Damn.”

汤姆轻声骂了句脏话,得到了确切消息弗莱迪得意扬起唇角,挪近了距离板起脸。

“你最好和我交代清楚。”

恼火于自己又一次说漏嘴的汤姆垂着头,委委屈屈全部交代出来,换得了审讯员弗莱迪一个甜甜的微笑。

“我会替你保守秘密的。”


阿沙房间里。

“你自己交代还是我问?”托马斯斜靠着阿沙的床,还伸手揪了揪他床上那只巨大的黄皮耗子的耳朵,怎么总有人说这玩意像他,托马斯皱了皱眉,把注意力转回阿沙身上。阿沙很清楚对方在说什么,但他并不打算说。

“没什么可交代的,我又不是犯人。”

“那我想我们没什么可谈的了,我去和Freddie商量断你的网。”

托马斯翘着二郎腿,大哥不愧是大哥,下手真狠,阿沙狠狠皱了皱眉,抗争失败了一五一十说出来,托马斯拍拍他的头。

“学点好的,我除了Freddie谁也不告诉。”


两位长辈偷偷交流了信息,弗莱迪叹了口气看着托马斯。

“你是不是想的和我一样。”

对方点点头,眉头紧皱。

“我觉得是。”



两个人的网恋进度飞快,很快到了见面那一步,提前一个月汤姆就给弗莱迪发短信。


:呜呜我要和她见面了,你看你能不能牺牲一下你和桑哥的宝贵生日约会,陪我一下。


另一边托马斯也收到了阿沙的短信。

:就这一次,你和弗莱迪陪我见一下她吧,我保证以后不打扰你们俩谈恋爱


托马斯躺在床上看了眼短信拍拍还在看书的弗莱迪,弗莱迪挑挑眉回复了消息躺下靠在托马斯怀里。

“不出所料的话,今年又是我们四个一起,希望他们见面不会很尴尬。”

托马斯低下头亲吻着弗莱迪的发梢,将他抱紧又舍不得似的亲亲脸颊。

“这次又不能二人世界了。”

“以后会有机会的,快睡吧。”

“晚安,甜心。”



“怎么是你,我的高冷女神呢?”


“你是不是绑架了我的卷发甜心?”

电影院门口两个少年面面相觑,发出两声不同的哀嚎,引来不少人围观。弗莱迪拽了拽托马斯,抬起头轻轻咬着耳朵。

“你看,我说对了。”

托马斯揽过弗莱迪的肩,另一手拽着两个少年走进放映厅,回头看了一眼垂头丧气的少年们。

“我说什么来着,网恋有风险,现在知道了?”

汤姆和阿沙点点头,看着对方狠狠咬了咬嘴唇。



为了衬情人节的气氛,特意选的是一部爱情片,现在汤姆有些后悔,因为他旁边坐着的不是什么蓝眼睛高冷女神,而是他的蓝眼睛竹马。汤姆转过头,阿沙的脸部线条很柔和,很秀气,但他更想看他的正脸,因为那里会看到一双冰蓝色的眼睛,盯着看时能溺死在里面,他怎么就没有看出来那只眼睛是属于阿沙的呢……盯得有些久,汤姆转过头,如果和阿沙谈恋爱的话,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阿沙知道汤姆正在看他,目光热烈,像是要灼伤他,这样的眼神让他有点不自在,可也不敢乱动,气氛实在有些尴尬,阿沙任由着汤姆肆无忌惮的盯着。他有些想不通自己在害羞什么,他心里确确实实清楚两个人是不可能谈恋爱的,自己无论如何也不能喜欢上汤姆,可是……这一年多喜欢的人又是谁呢?阿沙的头脑有些不清醒,好不容易等到汤姆转过去才长长舒了口气。



想伸手拿爆米花,却碰上了另一只手,“嘶……”双方慌忙缩回手,阿沙转过头看着汤姆,汤姆也正看着他,都脸红的厉害,两个人不约而同的庆幸电影院灯光昏暗,对方看不见自己脸上的红晕。过了一会儿,汤姆听到阿沙轻轻的声音。

“我们要不要,谈个恋爱试试?”

汤姆睁大了眼睛,接着听到他轻轻的叹气。

“我喜欢你。”

汤姆脸更红了,眨了眨眼并偷偷掐了自己一下,好疼,不是梦,愣了好一会才磕磕绊绊回答。

“我…我也喜欢你,想谈恋爱的喜欢,我们……在一起吧。”

“好。”



电影结束,少年们牵着手走出来,看着托马斯和弗莱迪也牵着手轻轻一笑,托马斯长长吹了声口哨,“什么时候好上的?”

“刚刚……”

“哪有,明明是一年前。”

评论 ( 5 )
热度 ( 13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棋子落灯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