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子落灯花

圣塔菲

My lord.(6)【完】

那一天我终于想起了老福特账号密码系列

对我回来了!

我错了下次还敢

三观不正 真的不正

—————————————————————

之后的日子似乎甜蜜的像个童话,富饶美丽的王国,两对甜蜜的情侣。但终究是易碎的泡沫,弗莱迪在拆开那份从故国寄来的信时,一向温和的脸上顿出了脆弱,托马斯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根本无从下手,那位过去睿智而英明的君主终是病重了。弗莱迪红着眼眶,靠在托马斯肩头。

“求你了…让我回去……”

托马斯已经很久没听到弗莱迪这样的乞求,弗莱迪在这里甚至很久都没有红过眼睛了,他没有理由拒绝。


于是弗莱迪踏上了回归故土的航船,拖着归途疲惫的身体,弗莱迪忧心如焚,重新回到旧时的宫殿,他垂着眸子,他的母亲,一贯优雅温和的王后溢着泪,“Fred?”“母后,我…回来了,父王他……”王后没说话,只是带着弗莱迪来到病榻前,昔日威严的君王已是病入膏肓,眼角密布着岁月的刻痕的双眼无力的抬起,看到弗莱迪的时候露出一抹惊讶,又随着眼睛的合上而消失不见。“父王……”仅是一瞬的眼神也足够让弗莱迪难过,多年以来萦绕于心的噩梦在爱情的作用下褪去,但又再那一瞬间决堤,托马斯为他铸造的所有坚固都被击得粉碎,原形毕露,为什么……弗莱迪抬起手,抹去眼角滑出的水润,起身想要离开被轻轻拽住衣角,回身看到的是那双苍老的眼睛露出愧疚的神色,弗莱迪轻轻低着头。

“我很抱歉……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继承人。”


从病房离开,弗莱迪想要回到他过去的那间小阁楼,门前却遇上了王储,过去会笑着叫他哥哥的小孩,在分化时得意的看他宣告胜利。

“王兄,哦不对,是桑斯特王妃,我真想不到你还会回来。”

弗莱迪皱了皱眉,分明是一母同胞,可分化后跋扈的气焰在弗莱迪成为Omega后越发嚣张,没有搭话,弗莱迪只是擦肩离开,身后还能听到少年不屑的哼声“真不知道嫁过去那么久孩子都没生一个的Omega有什么用。”

弗莱迪狠狠磨了磨后槽牙,他不想生气,尤其是为这样的事生气,但他控制不了,家人带给他的伤痛能狠狠的戳中死穴。


死神终会带走一个垂危的人,在一个下着雨的夜晚,雨水淅沥沥拍打着砖瓦,在水滴声里体衰的老人终于解脱于病痛。弗莱迪作为Omega,没有抬棺的权利,他望着棺椁被抬起,紧紧咬着下唇 ,那里已经一片苍白,再咬下去就会破皮,接着带着锈气的血液将会流出,一如他心里已被刺穿的缺口。


回到托马斯身边以后,弗莱迪的情绪也并没有好转。

“甜心,你在哭。”

托马斯握着他的手,掌心温热,一如第一次见面时那样,可弗莱迪却是冰凉的,托马斯已经不记得弗莱迪的手心什么时候这么冷过,他努力想将那双冰冷的手连同心一起捂热,弗莱迪只是摇头,抿起唇角的弧度,“哪有,明明是笑着的。”托马斯叹着气,将弗莱迪抱在怀里,轻轻吻着他的发丝。

“我保证我会让你重新笑起来的。”


接下来的事情恶化的出乎弗莱迪的意料,新王登基却未邀请联谊国,像是赤裸裸的宣布关系断裂,恣睢的皇帝野心并不能与实力相匹配,何况国家已是落日西沉,人民躁动不安,周边国家虎视眈眈,那个昔日强大的国家正四面楚歌,像垂暮的老人随时会被一场感冒要了姓名。托马斯的棋局,也到了关键时刻,王军已经准备好,随时将要出兵那个大厦将倾的国家。


“为什么?”

弗莱迪这次失了礼度,推开议厅的门,空旷的房间里弗莱迪的声音颤抖着一遍一遍回响,“那是我的家……”

“抱歉,可这是我不得不做的。”托马斯皱着眉,沉默良久,又补上一句。“我也是为了你。”

托马斯这次似乎真的动了真格,弗莱迪被软禁在房间里,门窗紧闭,他不想听闻任何有关的消息。他听到舰船启航的声音,他到底该做什么……

他什么也做不了,从头到尾,只不过是被交换的质子,一个漂亮又有些用的花瓶,根本不值一提。


桑斯特的大军压境,托马斯不是没去过海默王国,只是如今变化巨大,记忆里的美丽国度一片混乱 然后军队长驱直入,直入王都。托马斯俨然一副胜利者的姿态踏入王宫,新王惶恐却依旧骄傲,托马斯的脸冷着,无需大型会议,国王间的交谈成了棋局的关键。

“我可以退兵,也可以帮你。”

托马斯抛出橄榄枝,唇角微微上扬着,势在必得。

“条件呢,你不会这么好心的。”

新王对当前的局势清楚,他知道桑斯特的国王野心极大,想要保住国家,那势必会牺牲什么。年轻的国王已经开始盘算割让哪一块土地更划算,可对方提出的要求让他吃了一惊。

“你,退位,除此以外我什么都不屑于去要。”

轻描淡写几个字,托马斯抱着臂靠在椅子上,那位骄傲的青年重复了一遍他的话,起身揪着托马斯的衣领,阿沙站在一旁想拦,托马斯轻轻摆手。

“说到底你这就是侵略,我退位,王位给谁?你?还是那个Omega?”新王的手颤抖着,被托马斯拍开,然后整整衣领,托马斯紧盯着对方的眸子,像极了雄狮觊觎待捕的猎物。

“说的不错,弱肉强食的时候,这确实是一次侵略,很不人道,这一点我承认。”

“不过,我没兴趣坐在这里称王,但如果是Freddie,我当然无比乐意,他可比你适合得多。”

“我不答应呢?”

新王后退几步,突然如此问到,托马斯知道他会这么说 ,站起身面向窗外,底下是桑斯特的军队。

“你没有不答应的机会,即使我不动手,其他国家也不会放弃这次机会,你撑不了多久。”

托马斯的指尖叩着桌上的条约,一起一落倒数着对方的妥协。

“你是个聪明人。”



收到托马斯的消息汤姆便在努力敲开弗莱迪的门,昔日的温和优雅藏匿的不见踪影,弗莱迪有些颓靡。看到汤姆时弗莱迪抬起眼皮。

“怎么了?”

汤姆惊讶于他的消沉,但来不及过多情绪,推着弗莱迪出门,踏上前往海默王国的航船。

“他就这么等不及要我去看他的战果?”弗莱迪的语气很轻,尽是讽刺,汤姆叹了口气,坐在弗莱迪身边。

“你会知道他想干什么的。”弗莱迪没有说话,只是让汤姆离开,他的心里很乱,爱人和故土都无法舍下,他做不了选择。


但当弗莱迪站在甲板上看着越来越近的故国时,还是有些惊讶,并不是他所想的战乱破败,反而……。近岸时他看到托马斯站在港口,再次踏上这片土地,走向迎接他的爱人和亲人,他看到托马斯手上的王冠,走近时,托马斯曲腿单膝跪下,双手捧着王冠抬头看向弗莱迪。

“我将这片土地归还给你,my lord.”


——————————————————————

3的链接我过两天再补吧扫黄我真的怂了

我想挖新坑

不出所料应该是西幻背景

王子和骑士什么的


你们猜我明天会不会更情人节贺文

评论 ( 4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棋子落灯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