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子落灯花

圣塔菲

笼中鸟 (圣诞番外2)


其实这篇的时间线应该要比上一篇前那么一点?

—————————————————

圣诞节这样的节日当然要和家人一起度过,起初弗莱迪还在担心桑斯特先生和桑斯特太太的不支持,不过桑斯特太太提前几天就打电话给托马斯。弗莱迪坐在一边看着托马斯连连答应半点不敢拒绝的样子笑出声,挂了电话就笑眯眯看着托马斯。

“我们回家过圣诞吗?”

托马斯摊手,坐在弗莱迪身边亲亲他的脸颊。

“我妈都发话了,当然回去。”



桑斯特家的圣诞夜一如既往地温馨,节日装饰简单而精致,透露着主人良好的品味。节日的晚餐都由桑斯特太太完成,弗莱迪提出要帮忙,在厨房里气氛愉快,弗莱迪端着火鸡送进烤箱,桑斯特太太饶有兴趣问他。

“他是怎么就把你追到手了?”

弗莱迪有些仓促抬起头,他想过怎么面对这些问题,不安地擦着手弗莱迪的回答有些语无伦次。

“就是…他软磨硬泡什么的……”

桑斯特太太挑起眉头,显然对其表示不满。

“我在你离开以后才听说他做了些什么,要是我的话,我才不搭理他呢。”

桑斯特太太还带了些少女似的傲娇,眼里都是年轻的光,“他以后对你不好的话,我替你好好管教他。”

弗莱迪不由笑起来,“谢谢……妈妈。”



晚餐过后弗莱迪拉着托马斯上楼,托马斯推开自己的房间门,原本笑吟吟的表情凝固了,他房间空了,另一边弗莱迪推门也吃了一惊,房间里多了一些不属于他的东西,都是托马斯的,正皱着眉奇怪就听到托马斯的敲门,弗莱迪转过身,托马斯靠在门框上表情有些无奈。

“我没地方睡了。”

弗莱迪弯起眼睛,“我要是不让你在我这里睡呢?”

托马斯盯着弗莱迪,皱起眉头,“那我——睡沙发……”

弗莱迪因为他又怂又凶的语气逗得想笑,拉着托马斯进屋。

“快进来,今天可是圣诞夜。”

托马斯的东西弗莱迪并没有怎么看过,如今被摆在他的桌子上他当然有些兴趣,托马斯看着那个盒子若有所思,想拦的时候弗莱迪已经打开了。

“哇哦……”

盒子里堆满了弗莱迪这些年送给托马斯的礼物,以及弗莱迪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拍的照片,显然这些东西的主人有些不好意思,低头尴尬挠挠脖子,弗莱迪眨眨眼。

“怎么都留着啊?”

“心上人送的东西,肯定要好好珍藏。”

“照片呢?”

“我……不想错过你每一个瞬间。”

弗莱迪眯起眼,显然对他的回答觉得有趣,托马斯从身后环住他,吻着弗莱迪的耳垂。

“以后也不会错过。”

想起什么似的,托马斯在自己的箱子里翻出一个精致包装的小盒子。

“emm,今年的圣诞礼物。”

弗莱迪打开礼物盒,是块怀表,弗莱迪看了看托马斯,托马斯笑着没说话,打开表盖,弗莱迪抿着唇,表盖上嵌着他曾经带走的那张照片,照片上两个人小小的身影牵着手,再翻过来,背面刻着小字。

Je n 'ai jamais pensé qu' un jour l 'amour serait à mes côtés

我从未想过爱就在我身边。

天边不远处炸着烟花,弗莱迪将那块怀表贴在心口,接着被托马斯抱紧,托马斯的唇吻上弗莱迪,伴随着钟声而吻得愈发激烈。


“Merry Christmas.”


————————————————————

圣诞节过了才发出来,我太废物了


大概是,先有这篇再然后是1里的LDF4的聚会和酒吧唱歌kiss


依旧是速肝产物,可能有时间会改一改


周末应该会更my lord那篇吧,只要休息就更!



评论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棋子落灯花 | Powered by LOFTER